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谢霆锋巡回做善事 不介意歌迷将买碟钱捐赈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17:15 中国新闻网
谢霆锋巡回做善事不介意歌迷将买碟钱捐赈灾(图)
  中新网1月13日电谢霆锋最近经常在内地不同地方宣传,因为南亚发生大灾难,霆锋工作之余,亦不忘做善事。早前他就往内地十个不同地方宣传,在每站都有捐钱做善事。

  昨日霆锋到电台接受访问,席间谈及他的旧爱张柏芝,为了捐钱救助南亚灾民,特地扣除家人的家用,他又会否像柏芝这样做善事呢?他称赞柏芝的做法,不失为好事。而他亦利用内地巡回宣传的机会做善事,到过温州、苏州、合肥、天津、杭州等多个地方,每站都有捐钱,其中以杭州一站筹钱最多,共筹得六十六万善款。

  霆锋表示,此行基本上到过十个站,平均每个站都筹到五十万。其中合肥之行,霆锋更将保安及工作人员每站的机票钱也捐出来,而主办机构就会捐出相等的数目,霆锋希望自己能起一个带头作用。最令霆锋最开心的,就是有歌迷集合数千元善款捐到红十字会,然后将捐款收据送给霆锋,当收到这份礼物时,真的感到好骄傲。而且最近推出,他坦言不介意大家将买碟的钱,捐作赈灾之用,即他的唱片销量减少亦没有关系。(来源:大公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