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布什就职典礼20日举行 美东10余华人受邀观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17:47 新华网

  中新网1月13日电 据世界日报报道,布什总统就职典礼将于20日举行,美东地区已有十多名华人受邀出席典礼及系列活动。

  据了解,总统夫妇将在20日晚间的多场活动中短暂现身,雄心勃勃的共和党全国党部更欲在就职活动中筹款四千万元。

  捐赠额决定嘉宾的地位,要参加所有官方举办的就职典礼和有总统露面的烛光晚宴,需捐资10万元。

  不少华裔共和党人收到的是套票,如苏丽凰、李学海、谢美琳等。持有各种套票者可参加总统就职和系列庆祝活动,20日当天有九场舞会、一场青年音乐会、新增的“总司令”舞会和多个鸡尾酒会。

  就职典礼门票总数为25万张。

  在进入倒数的时刻,许多人仍在争取邀请函。曾出席过就职礼者指出,布什宣誓就任的国会山庄西侧很开阔,只要民众的视力够好,就可在安全线外遥望。

  美国总统就职自18日至21日连续庆祝四天,观礼就职的纽约华人代表多各自安排行程和住宿,华府的酒店几乎早已被预订一空。

  据悉,20日的就职礼是“九一一”事件后首次举行总统就职仪式,安全措施极为严密。总统就职委员会寄出的官式邀请函,左上角有受邀人的代号与,以便识别。(来源:中新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