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只为擦身而过的缘分 小伙贴广告寻女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03:01 燕赵都市报

  本报北京消息“曾经在927公汽上遇见一个美丽的女孩,跟我擦肩而过而我没有去把握,等我失去的时候我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

  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那个女孩子说四个字:我喜欢你,如果非要在这份情上加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盼能够与我联系,QQ:422***555”———这个套用周星驰电影经典台词的小广告被人贴到了公交站牌上,在北京右安门外环的927路公交车站,这个小广告吸引了不少候车人的目光。

  记者通过查询后得知,拥有该QQ号的网友网名为“海阔天空”,QQ的基本资料上显示其所在城市为北京,性别为男性。

  “海阔天空”通过QQ告诉记者,他是刚毕业一年的大学生,今年22岁。1月8日下午5时许他乘坐927路时,遇到了那位让他心仪的女孩。“上车后她买了二张到右安门的票,然后一直背对着我跟另外一个女孩子聊天,到右安门时她下了车,当时我好想跳下来追她……”

  “海阔天空”还表示,他还在右安门附近的站牌上贴了10张这样的广告。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