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逮住机会猛套近乎 商人排队赞助布什就职典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07:48 新华网

  布什就职典礼委员会早就公布,除了联邦政府拨发的安全保卫费用外,该委员会将为20日的就职典礼筹资3500万至4000万美元。该委员会宣布,他们接受每笔上限为25万美元的捐款。

  到目前为止,已经有至少88家公司和贸易协会,以及39位公司领导人从腰包里掏出了1800万美元。当然,还有不少等着掏钱的人。

  对于那些掏出10万美元的捐款者,他们可以享受参加10场舞会、招待会和就职典礼的38张入场券。而掏25万美元的人,不仅可以得到多达80张的入场券,而且他们的姓名或是公司名称,都将出现在官方的就职典礼印刷品上。

  一些赞助商说,他们掏钱的目的就是为了能够参加总统就职典礼,借此“扬名立万”。另外一些赞助商则以向员工、客户赠送总统就职典礼的各种入场券拉近他们和客户之间的关系。更多的捐款者则是支持布什政府的各种利益集团。这些利益集团要么处于联邦政府的管辖范围之内,要么仰联邦政府税收和支出政策的鼻息为生,更有许多是两者兼而有之。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