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印度公司“领养”海啸受灾村落帮助村民重建家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08:28 沈阳晚报

  新华社1月13日电印度洋海啸灾难过后,印度重灾区泰米尔纳德邦的部分村落有望得到本国公司“领养”,以帮助受伤村民接受治疗以及重建家园。

  目前,一些印度公司已对“领养”受灾村庄表示出兴趣,其中包括电脑软件出口商“信息系统技术有限公司”和塔塔集团等印度知名企业。

  受灾严重的泰米尔纳德邦纳加帕蒂纳姆地区税务长官拉达克里希南说,公司“领养”将与政府通力合作,因为村庄重建工作需要“全面展开”,包括恢复医疗卫生、电力以及供水。“我们并不希望人们只来这儿一两天,做一点外围工作后就回去了,”他说。

  作为重建工作的第一步,印度政府和一些非政府组织正在该地区加紧修建难民的临时住所,计划在15日前建好1.2万座。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