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慈善大使走近1300户特困家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08:42 淄博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高金霞实习记者胡丽萍通讯员江秀文)昨日上午,市慈善总会开展的“情暖万家”慈善救助活动在淄川正式启动。在启动仪式上,首批20位家庭生活困难的群众领到了市慈善总会发放的救助金。

  家住淄川区城南镇公孙村的特困户邵建春这次领到了300元救助金。她告诉记者,作为特困户,她已经不是第一次接受党和政府的救助了。她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感谢慈善总会。”

  据市慈善总会负责人介绍,此次“情暖万家”救助活动将在全市范围内发放39万元善款,救助的城乡特困户将达到1300户,每户一次性救助300元,春节前所有救助金将发放到位。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