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社会)无钱付房租居然去抢 荣成民警20分钟抓获嫌疑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08:53 水母网

  1月7日下午2时40分,一个浑身是伤的女出租车司机来到荣成市交巡分局五中队报案称:她是环翠区竹岛办事处望岛居委会人,驾乘的出租小货车及身上的钱物、手机刚才被一男青年抢走,而且脖子上还被划了一刀,身上因遭殴打多处受伤。

  接警后,五中队会同崖西派出所民警兵分数路,一面勘查现场,一面沿荣威公路侦查追击。下午3时许,民警在接案20分钟后,将已逃到环翠区桥头镇的犯罪嫌疑人林某抓获,并追回被抢车辆。

  经查,林某无固定职业,在环翠区蒿泊办事处租房居住,因缴不起房租,竟然动起抢劫的念头。当日中午,林某携带胶皮带和弹簧刀在嵩泊办事处一路口搭乘了受害人的出租车,并称要去荣成市崖西镇看朋友。当行至崖西镇东双村附近的土路时,林某谎称下去方便,车停下后,林某凶相毕露,持刀威胁女司机缴出钱物。女司机欲打开车门弃车逃跑,凶残的林某上前朝其脖颈处就划了一刀,鲜血直流。后来在双方的厮打中,林某抢走女司机身上300元钱和一部手机,驾乘抢得的车辆逃走。在审讯中,林某还交待了在2004年10月抢劫出租车司机作案未遂的犯罪事实。目前,林某已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林天波(来源:威海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