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身怀六甲的“准妈妈”体内藏毒落法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08:59 新华网

  新华网云南频道1月14日电(卓惠阳、曹志强)近日,云南临沧公安边防支队查获一起人体贩毒案,一名涉嫌运毒的青年女子被当场抓获。令人吃惊的是,这名女子竟是已怀孕8个月的准妈妈。

  1月8日零时10分,该支队河底岗公安检查站执勤官兵在对一辆孟定开往昆明的卧铺客车进行检查时,在该车的过道上发现了2颗散落的颗粒状毒品海洛因。执勤官兵断定,车内乘客一定有人涉嫌贩毒,便立即对车上乘客进行了仔细排查。很快,车上一怀孕的云县籍女子黄某引起了执勤官兵的注意。经对黄某重点检查,当场从其穿着的一件红色上衣的口袋里查获精制海洛因1颗,从胸罩内查获海洛因3颗,还从其阴道内查获海洛因1砣。经审讯,黄某又交待出其体内还吞服有海洛因24颗。经依法留置,黄某排出了吞服在体内的毒品。所有缴获的海洛因共计300克。

  据黄某交待,自己已怀孕8个月,此前到朋友家玩时,被一陌生男子给出的高额报酬所诱惑,一时糊涂答应帮忙带毒,并打算利用孕妇的便利将毒品带往昆明。(完)(云南频道)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