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报:参与策划赤几未遂政变 撒切尔夫人之子认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09:01 新华网

  《卫报》:还有两个星期就将迎来奥斯威辛集中营解放60周年纪念日,当年德国纳粹在奥斯威辛杀害了逾一百万犹太人。但就在这个节骨眼上,英国哈里王子穿纳粹服装被小报拍下照片,损害了英国皇室形象。

  《每日电讯报》:英国前首相撒切尔夫人之子马克·撒切尔爵士已与南非司法部门达成协议。他将就有关他参与策划赤道几内亚未遂政变的指控出庭认罪,认罪之后将被罚款20万至50万英镑,并被判处5年有期徒刑,缓期执行,这意味着他逃脱了牢狱之灾。

  《泰晤士报》:英国内政大臣克拉克反对修改惩处入室盗窃犯的法律,认为现有法律允许房屋主人在遭遇入室抢劫犯时使用“适当武力”的条文是“有效的”。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