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留英归国学子2005年新年联欢会在北京举行 (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09:10 新华网

  由欧美同学会留英分会和英国驻华使馆文化教育处联合举办的“留英归国学子2005年新年联欢会”近日在北京亮马大厦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欧美同学会会长韩启德院士,英国驻华大使馆公使、临时代办JohnDennis先生出席联欢会并致辞。

  韩启德对留英分会成立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展示了为“纪念欧美同学会留英分会成立十五周年纪念册”手书的题词:“继承传统,开拓创新,增强活力,团结奉献”(见上图)。据欧美同学会留英分会会长袁亚湘介绍,目前留英分会会员人数已过千名。

  来自各行各业的400多留英归国学子出席了新年联欢会。在剑桥大学和伯明翰大学留学的回国休假的同学们还派代表参加了联欢会。剑桥大学和曼彻斯特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分别向联欢会发来了热情洋溢的贺信。

  欧美同学会“晚霞情舞蹈队”、老龄委健美操队、“灰喜鹊”合唱团分别为大家表演了舞蹈及扇花秧歌、踢踏舞和小合唱。欧美同学会晚霞情舞蹈队在表演扇舞(陈树荣卢枫 摄影报道)(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