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博物馆免费开放日继续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09:12 南方日报

  博物馆免费开放日继续办

  在广州已实行两年,遇特别展览则不免费

  本报讯(记者/方正)广州市文化局日前表示,广州市属20家博物馆、纪念馆2005年继续实施每月一天的免费开放措施,确定每月的第三个星期三为“免费开放日”。

  2003年8月,广州首批9家市属博物馆率先推出每月一天免费开放活动,大受市民欢迎。至2004年,“免费开放日”范围扩大到全市文化系统所属的全部博物馆、纪念馆。

  今年实施每月一次免费开放的包括广州市属及区、县级市的文博单位,广州邮政博物馆和广州货币金融博物馆等行业博物馆,以及广东美术馆等省属艺术场馆。但广东美术馆如举行特别展览,遇“免费开放日”可不免费;各博物馆、纪念馆内的专题展厅如有投入资金较多的临时展览,也可不免费,但馆内其他展厅仍可供观众免费参观。而番禺博物馆和从化博物馆等区县博物馆则继续实行全年免费开放。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