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英特尔科学奖半决赛名单揭晓 华裔学生逾二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09:16 中国新闻网
美英特尔科学奖半决赛名单揭晓华裔学生逾二成(图)
  中新网1月14日电据美国侨报报道,第64届英特尔科学人才探索奖半决赛300人名单揭晓,62名华裔子弟榜上留名,大放异彩,超过入围学生总数的五分之一。

  入围半决赛的300名学生从全国47个州508所高中的1600名参赛学生中选出。62位华裔子弟(按照姓氏判断)有一半来自纽约州,凸显该州的教育优势和华裔学生的整体学术表现。

  纽约州有78所学校的学生参加了这次科学竞赛,成绩最好的学校为长岛东瑟陶克的瓦德梅尔威尔高中,共有12名学生打进半决赛,包括两名华裔王希和约翰·魏。另一所尖子高中史岱文森高中入围学生有5名,华裔占了4名。

  纽约州以外,马里兰州有4位华裔子弟入围。其它入围华裔学生则几乎来自全美各个州。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