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费翔是王子、是绅士、还是唱片世界的情歌天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09:17 中国新闻网
费翔是王子、是绅士、还是唱片世界的情歌天王(图)
  中新网1月14日电据大成报报道,费翔是王子、是绅士、还是唱片世界的情歌天王,这些称号,都不如他内心对音乐的喜爱及热情,这次推出“百老汇经典辑”,不但让他在美国历练多年的歌舞剧魅力完美发挥,更一圆他将百老汇精华带入台湾的心愿,要让所有歌迷跟着费翔,进入迷幻华丽、目眩神迷的百老汇之梦。

  费翔谈自己进入百老汇时,先到伦敦连续两次用高价买了“西贡小姐”的黄牛票,在了解各方面的风格后,1990年到纽约正式参加招考,1991年正式踏上舞台演出。而在招考过程中觉得自己同时拥有东西方人的面孔,加上父亲曾经去过西贡打越战,想评审会从他的文化背景产生兴趣,进而认识到他的真正实力。

  谈到自己的这张新专辑时,费翔介绍说圆了自己的梦想,其实他一直想把歌舞剧推到台湾,虽然CD、原声带都有卖,但没有专人去介绍,这张专辑不但填上中文歌词,还有亲自撰写的手册,虽然说不上能把歌舞剧精髓完全介绍,但也能算是“入门”,而且水平绝对高过原声带。

  被问到如何保持年轻时,费翔讲重要的是随时保持幽默感,有了幽默感,心情就会好、会开心,自己刚成长时期其实不起眼,甚至有点胖,不是很受欢迎,但现在常被称为帅哥,其实也有点意外。在自己的妈妈、最亲的朋友面前,天真的一面会被引出来,这也是歌迷无法看到的。(丘永锴王志弘)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