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警方破获伪造信用卡大案 涉资逾一千九百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09:28 东方网

  东方网1月13日消息:港警方破获自2002年以来最大伪造信用卡案件,十一日在黄大仙竹园南两个住房单位拘捕两男一女,起获八百一十张假信用卡。

  香港警察公共关系科今天发表公告说,商业罪案调查科的人员于去年十月展开调查行动,并锁定一个位于黄大仙竹南园的伪造信用卡工场。

  昨日约正午时分,探员破门进入上址单位,并拘捕一名男子及一对夫妇。

  警方在行动中共搜获八百一十张制成及半制成的假信用卡、写有三十四个信用卡户口资料的纸张及一些用以制作假信用卡的工具,包括电脑、熨金机、压字机和测录机。

  警方表示,该批假卡的资料来自欧美,仿真度极高,每张假卡售价为三千港元。

  警方相信如果所有假信用卡在市面上使用,损失可达一千九百七十万港元。选稿:陈洁 来源:中新社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