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巴西国家足球队应邀访港 年初一与港队共演贺岁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09:33 中国新闻网
巴西国家足球队应邀访港年初一与港队共演贺岁杯(组图)
巴西国家足球队应邀访港年初一与港队共演贺岁杯(组图)
  中新网1月14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巴西国家足球代表队应邀访港参与鸡年贺岁杯一事终告落实,香港足总昨日正式宣布今年的嘉士伯杯足球赛将由“桑巴兵团”与香港队对垒,巴西足总承诺效力皇家马德里的前锋罗纳尔多肯定随队到港。鉴于两年前皇马访港引起的售票混乱,香港足总主席康宝驹直言将采用全新的售票安排,以满足更多的球迷。

  受国际赛日影响而几近要延期的贺岁杯,经香港足总及有关方面的努力下,最终得以继续举行。今年的赛制由以往两日比赛改成“一场过”的模式,并历史性地邀得当今世界排名第一、五届世界杯盟主巴西参赛,与主场的香港队交锋。

  罗纳尔多踢第100场国际赛

  促成此次球赛的国际文娱管理有限公司主席金伟明表示,巴西队的访港阵容中肯定包括罗纳尔多,其余人选则暂未有定案,他说:“巴西足总承诺罗纳尔多将会随队,这场比赛将是他足球生涯里第一百场国际赛。访港大军的初选名单将在比赛十四日前公布,最终阵容则要留待开赛前四十八小时方能得知。”不过,金伟明透露,巴西足总暂定所有职球员先于西班牙马德里集合,大军于下月七日飞抵香港,故此在西班牙球会效力的球星如罗纳尔迪尼奥、卡洛斯等人访港机会仍甚高。

  门票公售数量稍后公布

  至于深受球迷关注的门票发售方法及日期,香港足总与推广公司至昨日仍未有定案,康宝驹强调将汲取两年前皇马访港售票混乱的经验作出改善,他说:“门票的公售数量和方法,我们仍在和推广公司研究,稍后会有公布。我们会作出最佳的安排,会有新科技作出配合,电话预订、网上购票都是可行的方法,并尽量分配更多的门票作公开发售,但肯定不能满足所有球迷。”

  康宝驹又谓,巴西承诺派出最好的球员来港,相信赛事会掀起“扑飞”热潮,毋须担心票房收入,而赛事又适逢巴西及香港两地足总九十周年,可谓别具意义。门票定价则和皇马访港时相同,共分五种。

  香港足总总干事林俊英则指出,实质发售的门票数目为三万六千,当中包括留作内部认购的门票。

  今年的贺岁杯将于年初一(二月九日)举行,开赛时间为下午五时,除香港当地电视台进行直播外,也会转播至巴西及欧洲多个国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