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抛出轿车中奖诱饵骗了1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09:3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董巍通讯员忻文轲房杰)昨天,市公安局公布了一起以电话通知中奖的方式进行诈骗的案件,涉案金额高达100多万元,本市9个区县都有市民被骗,受害人群多为退休或下岗在家的中老年人。警方建议中老年市民遇事要多与家人沟通,不轻信、不贪小。

  不久前的一天早上9点多,年过七旬的汪老伯接到了一个年轻女子的电话,对方自称是A国三路集团的职员,在广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面向全国的电话号码电脑随机抽奖活动。汪老伯中了大奖,奖品是本田飞渡轿车,价值98000元。随后,对方以各种借口让汪老伯寄出了数万元。

  据了解,从去年5月至12月上旬,本市徐汇、卢湾、黄浦、杨浦、宝山、浦东、虹口、长宁、闸北等地共发生同种手法诈骗案件30余起,涉案金额高达100余万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