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袁纯清到新城区和灞桥区调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09:4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 (记者张博)昨天,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袁纯清在市领导丁健、千军昌、李雪梅等陪同下,先后到新城区和灞桥区进行调研。

  新城区去年完成生产总值109亿元,增长15%;地方财政收入6.05亿元,增长15.5%;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27亿元,增长17.9%;固定资产投资40.2亿元,增长48%。灞桥区去年完成生产总值37.9亿元,增长14.7%;地方财政收入2.2亿元,增长21.8%;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5.15亿元,增长13.6%;固定资产投资16.34亿元,增长45.4%。

  对于新城区2004年的工作,袁纯清代表市委、市政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新的一年里,新城区要实现更大发展,就必须增强机遇意识,自觉把新城的发展与西安的发展大势结合起来,寻找结合点,乘势而上,加快发展;必须突出“新城要新”,加大旧城改造力度,整合市场资源,提升服务档次,形成区域性特色市场,并树立环境第一的理念,加大监管力度,倡导文明经营;必须抓好重点工作,以顺城巷改造、城北改造、幸福林带的建设和车站广场管理为重点,推动全区各项工作,同时继续加大社区工作力度,关心弱势群体和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努力构建和谐社会。

  袁纯清对灞桥区2004年的工作表示满意,并对2005年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灞桥区要坚持生态立区战略,按照生态化理念,切实搞好规划,充分发挥灞桥区优势,加快治山、治坡、治塬、治水步伐;要抓住城市东扩的机遇,加强对浐灞河区域发展的研究,找准经济发展的结合点和增长点,确定产业布局、形态和目标;要大力培育主导性产业,积极培植生长性好的企业,强力推进;第三产业是今后发展的重点,要着重发展休闲旅游业和都市农业;要抓好社会稳定工作,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建立和完善社会保障制度,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