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工商专项整治瞄准医药和公用企业药品商业贿赂和公用企业乱收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09:50 淄博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董振霞通讯员周琳周坤)昨日,记者从市工商局获悉,为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今年市工商局公平交易局将开展医药行业商业贿赂和垄断行业限制竞争行为的专项整治,制药企业违法贿赂和公用企业滥收费用、限制竞争案中的典型案件将进行公开曝光。

  市工商局将从一季度开始,用半年时间组织开展对制药企业、药品销售企业和医院药品商业贿赂的专项整治。以自查自纠为主,抓住制药企业这个源头,严肃查处违法违章行为。依法查处供电、供水、供气、供热、交通、殡葬等公用企业滥收费用、限制竞争的大案要案,并对典型案件进行曝光。

  在具体整顿过程中,将加大广告执法力度,重点清理明显带有虚假宣传的药品、医疗广告。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