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本报春运热线持续“高温”十大主角即将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09:52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杨勇)几天来,本报开通的“春节返乡不凡路”新闻主角报名热线持续响个不停。昨天,又有许多热心读者来电报名应征。许多读者称赞本报将寻常百姓列为新闻主角的做法,他们也很乐意把自己的经历奉献出来。

  在南山区大冲一家小型服装厂就职的李先生忧心忡忡地说,他们工厂160多个同事要回家过年,主要前往九江、武汉等地。但由于此前没有统一预订团体票,大家只好分头拨打热线订票了。李先生希望成为本报新闻主角的志愿者,让记者在采访时帮他们出出点子。

  目前,本报的征集活动已近尾声,但大量报名者的出行方向仍集中在湖北、江西、湖南三省。计划在春运期间乘火车往西南、华北、东北、华东等地的读者,今天可继续致电83518902、83518379、83518917、83518903报名,明天可致电26321633报名。

  作者:记者杨勇 编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