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除夕夜18元“游船河”逛花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09:5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廖颖谊 通讯员 刘皑皑)春节渐近,珠江游也推出各类应节航班。记者昨日从市客轮公司白鸥旅游分公司获悉,该公司安排了一系列分高、中、低不同档次的春节珠江游航班,目前开始接受市民报名及咨询。

  据白鸥旅游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除夕团年宴在选择菜式方面下了很大功夫,全部选用适合时令、节气的品种,让市民品尝传统美食的同时,还能欣赏到珠江迷人的夜景。该公司在除夕当晚还特别保留了正常航班的自助餐,满足部分游客对随意、随量的自助餐形式的需求。

  除夕“迎春花市”是广州特有的节日民俗,该公司特别推出了18元/位的花市休闲游航班,游客可以自由选择在芳村码头、海幢码头、省总码头、西堤码头等码头上落,既可游珠江、又可逛花市。

  配合每年广州的春节放烟花,该公司还特别在当晚推出春节烟花航班。此外,春节黄金周期间还将推出“水上嘉年华”主题活动航班。这些春节特别航班将分高、中、低不同档次,满足不同游客的不同需求。

  (侯颖/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