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玛特品牌大军又添新悍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10:01 大连日报

  “丝绸之路·骆驼”,“香云莎”品牌经引渡,设在新玛特三楼淑女装卖区、真冰场附近,规模盛大,营业面积200余平方米,装修典雅独特,浓郁的田园气息,时尚的自然回归,带您步入幽幻般的梦境……

  丝绸之路是古代华夏文明同西方文明的通商古道,骆驼作为主要交通工具在遥远漫长的征途中踏出了中外驰名的“丝绸之路”。而今,“丝绸之路·骆驼”注册为服装品牌,古老的文化积淀滋润了现代服饰文明之花。

  “丝绸之路·骆驼”服饰集神秘浪漫于一身、冶古朴典雅为一炉。个性化、品位化、前卫化的时代风格,演绎休闲服饰流行故事。体态丰盈变俏丽,婀娜身姿更帅气。色彩缤纷、迷人旖旎,仿佛吉普塞女郎在月光下悄悄的情话、神话中的天使在诉说着春天的故事……

  香云莎,中国丝绸中的珍品,距今已有近千年的历史,古往今来一直被冠以“中华国宝”、“纤维皇后”之美誉。香云莎是将天然蚕丝织成匹绸,用野生薯莨汁液反复浸染晾晒十余次,手工制作十余天方能制成的丝绸极品,薯莨有特别的护理及保健功效———防霉、除菌、除臭、防干燥、防过敏……

  “香云莎”品牌服饰简洁而不张扬的细节设计,是结合会心者的默契,体现独特现代淑女风范,是体现文化与品位、地位与财富的最佳匹配。香云莎使宁静充满节日,让朴素洋溢着喜悦,兼顾绿色、环保,会呼吸的香云莎陪伴着您,您将感受到那身心遥远的郊外……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