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七次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10:09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审议通过市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有关事项

  决定开发建设东部新城

  决定任命李定邦为市规划局局长、任命陆明明为宁波海事法院副院长

  宁波日报讯 (记者沈朝晖)为期一天半的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昨天上午结束。

  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勇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杰民、丁阿运分别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继武、陈豹年、张金康、陈旭和秘书长邬志桥参加会议,副市长邬和民、何剑敏,市政协副主席项性平、陈云金,市中级人民法院和宁波海事法院院长郑瑞法,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郑本立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邬志桥所作的关于市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的说明和关于市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报告。会议提出了市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议程(草案)、会议日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通过了市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各代表团召集人名单。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胡碧春等8位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和市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以来代表变动情况的报告。据了解,市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以来,金德水等9名代表调离本行政区,依照《代表法》有关规定,这9人的宁波市人大代表资格终止;增补选毛光烈等10人为市人大代表。现在,宁波市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480人。

  会议审议通过了《宁波市公共汽车客运条例》(草案表决稿),该条例将报请省人大常委会批准后正式颁布实施。会议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宁波市生态市建设规划(草案)》的议案和关于宁波市生态市建设规划编制情况的说明,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同意《宁波市生态市建设规划》的决议。会议通过了关于开发建设宁波市东部新城的决定,标志着广大市民关注已久的东部新城开发建设开始进入具体实施阶段。据介绍,从2005年开始的五年,是东部新城开发建设的第一阶段,主要目标是:核心区初具规模,交通基础设施框架形成,生态建设初见端倪,配套设施日益完善,人居条件明显改善。2005年的目标是完成开发建设投资总量20亿元,其中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投资8亿元,开发项目投资12亿元。

  会议还审议了代市长毛光烈和宁波海事法院院长郑瑞法分别向本次常委会会议提请的有关人事任命事项,经过表决,决定任命李定邦为宁波市规划局局长,任命陆明明为宁波海事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