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前男友风光回国探亲 女子悔不该20年前以貌择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10: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4日电据南京晨报报道,望着被20年前抛弃的前男友一家风光地回国探亲,再看看自己不争气的丈夫,李女士(化名)后悔20年前不该以貌择老公。

  在江苏省级机关工作的李女士说,20年前,20岁出头的她家庭条件不错,长得也很漂亮,身边自然有不少追求者。许军(化名)便是其中一位,他是单位刚刚分配来的大学生,个子不高,皮肤又黑,长得也不怎么样,和她梦想中的“白马王子”差了一大截。

  后来,在同学的聚会上,她认识了外单位的陈宁(化名),虽然他只是个普通工人,但人长得高大帅气,她心中的天平也就倾斜了。不顾许军的苦苦哀求,毅然与之分手,选择了陈宁。

  没想到,两家开始了不同的生活。1年后,许军被公派出国,把自己的妻子也带到了国外;而自己丈夫在上世纪90年代企业裁员下岗后,一家3口全靠她的工资度日,丈夫整天打麻将,每次输钱回家都拿她出气,有时还会拳脚相加。

  更让她难过的是,前不久,许军回家探亲了,穿的戴的显示出生活非常优越,而且人看上去比任何时候要精神,和以前的那个又黑又矮的大学生完全不同了。许军不时会回原单位看看同事,而她每次都躲到一边,不敢和其打招呼,她怕他看到自己现在的窘境取笑她。(程琼)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