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疯狗连咬六人 民警一枪击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10:21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崔小明通讯员柯愈全周挺)昨天,一条疯狗在江北区上蹿下跳,见人就咬,一个上午先后咬伤了6人,110民警将其围住后,用枪将其击毙。

  据家住江北新马小区的仇女士介绍,昨天中午12时许,她把儿子送到江北实验小学后,骑着电瓶车回家。行至新马路与西草马路交叉口时,一条狗扑了上来,咬住了她的脚,她用力才甩开了狗。旁边有人告诉她,这是条疯狗,得赶紧去打防疫针。她听后吓出一身冷汗,在丈夫的陪同下,来到市疾控中心打防疫针。就在打针时,遇到一位也是来打防疫针的男子。聊天时那名男子说他也是在新马路被狗咬的,原来两人是被同一条狗咬的。回到家里后,她听小区的保安说,刚刚在小区里那条狗又咬了一名男子。

  据江北公安分局110民警介绍,昨天早晨6时许,他们接到群众报警,称有条疯狗在槐树路一带见人就咬,已经有3人被咬伤。110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狗已经被群众追打得不知去向。到中午12时许,他们又接到群众报警,说疯狗在新马小区出现。110民警迅速赶到,将疯狗围住,逼到一个角落。在得到上级许可后,江北巡特警大队特勤中队的民警携枪赶来,将被围的疯狗一枪击毙。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