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货运仓库落户杭州萧山机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10:22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1月14日电(傅丕毅王怿文)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货站日前又添一名新成员。库房面积近3000平方米的马来西亚航空公司货运仓库正式在萧山国际机场落成启用。

  据了解,马来西亚航空公司是首家在中国设立自己物流仓库的外国航空公司,也是继韩国大韩航空公司之后在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投放运力开辟国际货运航线的又一外国航空公司。

  此次启用的货运仓库库房面积为2800平方米,卸货平台面积630平方米,工作用房928平方米,钢结构雨棚面积1400平方米,它将为浙江及周边地区的外贸进出口大户提供多种优惠服务。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自2000年底建成通航以来,大力发展国际航空货运。2004年,杭州航空口岸升格为国家一类口岸,向外国籍飞机全面开放,萧山国际机场组织了大韩、马来西亚两家航空公司开通了杭州-汉城、杭州-吉隆坡、杭州-迪拜-阿姆斯特丹国际定期货运航线,为浙江及周边地区的货物进出口提供了一个很好的空中通道。

  2004年,萧山国际机场的旅客吞吐量在全国137个运营机场中继续跻身10大机场行列,在华东地区排名第三位,仅次于上海的浦东和虹桥机场;货邮吞吐量在中国机场中排名第9位。

  出席落成典礼的马来西亚交通部官员表示,此次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在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建立货运仓库,主要是为了转移上海地区的运输压力,进一步拓展浙江乃至长三角地区的航空货运市场,使其成为周边地区最主要的空运物流中心之一。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