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主导破获假伟哥案 亚裔探员获美食品药物局表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10: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4日电据世界日报报道,近日一位洛杉矶移民与海关执法局的亚裔探员,因破获假伟哥有功,受到美国食品与药物管理局表扬。

  曾在洛杉矶移民与海关执法局(ICE)任职的亚裔探员陈永(YongChin,译音),在2002和2003年间,曾主导调查贩售假伟哥药丸案件,在抽丝剥茧的追踪调查后,移民与海关执法局连续破获多起假伟哥案,并起出逾三万粒假伟哥。

  据联邦移民与海关执法局官员指出,陈永是洛杉矶探员中率先展开调查,并将假伟哥的涉案嫌犯绳之以法的探员,在他锲而不舍的搜证与调查后,涉嫌贩卖假伟哥的不法人士已被联邦正式起诉。

  据悉,陈永在加入联邦移民与海关执法局以前,曾在联邦食品与药物管理局工作十年,他目前已被派到华府上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