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季炳雄继续在香港高院受审 女警庭上指证其拔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10: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4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涉嫌杀警及藏有大量军火的香港“新贼王”季炳雄和其同党吴振强,昨天继续在香港高等法院受审。认出季炳雄为枪手的女警,供称当时没有佩枪,看见有人拔枪,转身就走,但情景一直在脑海浮现,令她在两年多后仍认得疑凶。

  01年5月22日,在太平道、亚皆老街及窝打老道一带,参与反爆窃巡逻的女警何淑贞昨供称,当日下午约1时,见同事施君明截停4名男子,黎志伟亦上前。她突见一名男子,在腰间位置拔出一支黑色手枪,指向施君明胸口,她当时没有佩枪,一边转身走一边要求增援,期间共听到两下枪声。她称,当男子拔枪时,能见到他的容貌,而拔枪情景“时时刻刻在我脑海里面”,故能认出枪手。

  庭上昨播出何在03年12月29日进行认人手续的影带,见9名人士身穿全白色连帽蛤凉衣坐在房间内,在开始认人时脱下帽子。其间何两度示意要求“7号”站起、行前、转身及低头等,在约12分钟后,认出“7号”就是01年5月拔枪的男子。而首被告季炳雄当时正站在7号位置。

  44岁的首被告季炳雄(又名关德荣),否认一项企图谋杀及其交替控罪“有意图而射击”,又否认一项无牌管有枪械及弹药罪。另他与46岁的次被告吴振强,共同否认一项无牌管有枪械及弹药及一项管有爆炸品罪。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