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美中华青年联合会吁华人青年为南亚灾区捐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10:43 新华网

  华声报讯:全美中华青年联合会日前发出呼吁,希望全美各地的华裔青年乐善好施,积极为南亚灾区的民众捐款,展现华裔青年积极的社会责任感。

  据美国《国际日报》报道,全美中华青年联合会执行主席任向东表示,联合会已经向全美国26个分会建议,要求会员减少一次娱乐消费的开支,或者将一天的收入捐给灾区,目前已经得到了积极的回应。

  北美海峡两岸青年文化交流协会副会长、在台湾出生的俞翔呼吁,来自两岸的青年朋友应踊跃为南亚地震海啸灾区捐款,展现人道关怀,强化青年的社会参与感和人生体验。

  全美中华青年联合会南加州分会副会长、来自广东的第二代移民黄智谦呼吁,在这次的灾难中也有很多美国的民众遇难,华裔青年应该积极投入捐献活动中,一方面可以救助自己所在国的民众,回馈社会,同时也是参与主流社会活动的一种方式。“雪中送炭”的活动远比一些“锦上添花”的活动更有意义。

  据活动组织者介绍,各社团不直接接受捐款,捐款者可以直接捐给慈济美国总会或美国红十会,所得收据可以作为抵税凭证。各团体也将为各地慈善团体救助工作提供义工等人力帮助。(来源:华声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