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未来三天中国大部地区天气晴好 气温将逐渐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10: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4日电据问天网消息,未来三天,中国北方地区没有明显的冷空气活动,全国大部地区天气晴好,气温将逐渐回升;今天白天,江南东部的部分地区还将有小雨(雪),南方地区的这次降水过程已结束。

  另外,今明两天,受弱冷空气的影响,东北地区、新疆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将有降雪天气。

  具体预报如下:

  14日08时至15日08时,浙江东部、海南、云南东部、四川盆地南部、贵州西部等地有小雨(雪)或雨夹雪;新疆西北部、内蒙古东部的偏南地区、黑龙江南部、吉林、辽宁北部、山东半岛有小雪。明天早晨,四川盆地、华北南部、黄淮西部、长江中下游等地的部分地区有雾。内蒙古东部、山东半岛有4—5级偏北风;东部和南部海区有6~7级大风。

  15日08时至16日08时,新疆北部、吉林东部、黑龙江东南部、山东半岛等地有小雪;四川盆地南部、贵州西部、云南东部、广西西部阴有小雨或雨夹雪。华北平原、四川盆地、长江中下游等地的部分地区16日早晨有雾;新疆北部、东北地区中南部、山东半岛有4~5级偏北或偏东风;东部和南部海区有6~7级大风。

  16日08时至17日08时,新疆北部的部分地区、西藏西南部、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西北部有小雪;四川盆地、贵州、云南东部、广西西北部等地阴有小雨(雪)或雨夹雪;新疆北部、内蒙古中东部有4—5级偏北或偏南风;黄海南部及其以南海区有6~7级大风。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