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永恒的张国荣》褒贬不一 观众:哥哥无人能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10:50 中国新闻网
《永恒的张国荣》褒贬不一观众:哥哥无人能演(图)
  中新网1月14日电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昨(13日)晚,多媒体音乐剧《永恒的张国荣》在保利剧院上演。这部由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制作、陈志朋主演的音乐剧与先前在上海、广州等地演出后的观众反响一样,褒贬不一,似乎这部音乐剧只是为了证明张国荣传奇的一生永不消退。

  昨天到保利剧院的观众首先看到大堂内有一个巨大的展板,展板上贴满了“哥哥”张国荣的若干张大大小小的照片。据主办方告诉记者,因为这次《永恒的张国荣》售票遵循一个原则,就是持有张国荣照片的购票者,可以享受一定折扣,这些照片都是荣迷们购票时送来的。而且来看演出的观众很多都手拿鲜花,在这样的舞台上追忆张国荣的光辉岁月。不少观众纷纷向记者表示,最重要的并不是这部戏本身,而是通过这部戏,回味张国荣的传奇一生。

  《永恒的张国荣》是从无尽的黑暗中开始的,然后有张国荣影像的巨大白色纱幔缓缓升起,张国荣从出道到他离世前的照片一幅幅出现在舞台背景中。场灯亮了起来,由陈志朋扮演的张国荣唱着《今生今世》出现在舞台上,他的造型完全模仿“哥哥”2000年热情演唱会,一身白色羽毛,天使打扮。张国荣演出的真实影像在大屏幕上,《似水流年》、《红》、《深情相拥》、《共同度过》、《由零开始》、《无心睡眠》、《爱慕》、《风继续吹》等18首歌交替被陈志朋展现。有的观众说,“我们不在乎陈志朋演得怎么样,最重要的是回忆‘哥哥’的人生和舞台岁月,在我们心中根本没有人能够取代张国荣、扮演张国荣!”伴随着这些歌曲,《永恒的张国荣》也讲述了一个浪漫的爱情故事:女大学生去看张国荣的2000年热情演唱会,演唱会后立刻成了张国荣的忠实歌迷,而且她更是在观看演唱会的时候,认识了同为“哥哥”歌迷的导演。他们迅速地走到了一起,成为恋人。但没想到的是,男孩儿在一次高原采风途中意外死去了……男女主演表演得都比较生涩,有些作秀的感觉,好在只是陪衬。(记者郝晓楠)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