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三华裔跻身美国库市议会委员会 担当义务委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11: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4日电据华声报报道,美国库比蒂诺市议会1月10日晚间完成各委员会委员的面谈遴选工作,共有3位华裔出线,分别是都市计划委员会两位连任的委员陈晓芸和黄少雄,以及新任图书馆委员会委员贺淑君。

  据了解,服务于圣何塞市府的陈晓芸和服务于地产管理界的黄少雄均属连任。比较特别的是图书馆委员会。原华裔委员黄玉芬在服务10年后任期届满。新当选的委员贺淑君从事会计工作,来自中国台湾,18年前搬来湾区,家住库比蒂诺市已多年。

  据美国媒体报道,除了选民票选出的市议员之外,各委员会的成员属义务职。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