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林肯新传记披露林肯有同性恋倾向引起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17:00 东方网

  东方网1月14日消息:据法新社报道,一本有关林肯总统的新传记在美国引发了很大争议。这本新书披露称,美国第16任总统有同性恋倾向。

  由传记作家特里普所著的“林肯的隐秘世界”已在作家、历史学家和普通读者中引发了激烈的争论。多年来林肯的同性恋倾向一直是媒体热门话题。

  特里普在书中称,因为结束南北战争和解放黑奴而声名显赫的林肯总统在婚前和婚后都与数名男子保持了亲密关系。林肯20岁时曾与其好友斯皮德同睡一张床,这种状态保持了四年之久。后来林肯还曾在妻子不在的时候与一名总统保镖同居。

  但是对此说法持怀疑态度的人士称,在1800年,男人们同睡一张床是一个普遍现象,因为当时缺乏供暖设备和舒适的床垫。

  已于2003年5月去世的特里普曾对此进行了十年的研究。

  特里普曾对美国性学先驱金塞利进行过研究。他在书中运用了金塞利的性倾向分析方法,证实林肯在与女人们保持关系时还从事了同性恋活动。选稿:胡静来源:中新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