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罕见暴雨雪袭击加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09:36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综合消息美国加州新年罕见的一场4天暴雨雪已烟消云散,同时也夺走了40人的宝贵生命,600余救援人员13日还在堆积如山的泥石流废墟中寻找失踪者。

  受灾最重的洛杉矶海滨小村拉康其塔11日发生泥石流,已造成10人丧生。令人伤悲的是一位母亲和3个女儿遇难,而刚刚离家去买冰激凌的大女儿则幸免。

  600余救援人员至今连续三昼夜在这片废墟中寻找失踪者,州长施瓦辛格日前特意乘直升机来此察看灾情。

  洛杉矶两座华人聚集区因山泥倾泻,80多户被迫撤离家园,现正排除险情中。

  这场暴雨云团令北加州山区降下90年来罕见大雪,雷诺机场扫雪赶不上降雪速度而两度关闭,这也是40年来的第二次。

  烦人的后遗症还有成堆漂移的垃圾,竟堵塞了8海里的海滩,当局下了禁泳令。 (贾国荣)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