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注重细节培养习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09:47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为打造终身学习的学习型集体,上海宝冶公司特种公司工会启动了以“读书、进步、发展”为主题的读书征文活动。在日前召开的读书活动表彰会上,一二三等奖各有所属。

  宝冶公司特种公司从去年底开始的读书活动内容包括组织职工读好书、交流读书心得、读书征文评比等。根据公司工作地点分散的特点,结合职工的综合文化程度,读书心态,工会特地选购了通俗性、故事性、实用性较强的书籍发给职工。许多项目部经理将此次选定的书作为“枕边书”,挤时间阅读;有的工程处和项目部组织职工学习、讨论读书的心得。职工们还写出了一篇篇“读书心得”参加其后举行的读书征文评比活动。

  “读书活动还在进行时”,现在他们除已将读书征文在《上海宝冶》报和上海宝冶建设有限公司局域网登载外,还将召开专题会议,请公司领导和各基层单位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与各位征文作者做较深层次的读书交流,并在适当时候再次组织更大规模的群众性读书活动。

  小默(来源:劳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