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增100台空调公交车 拟开T9路解决绕行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09:50 新华网

  经过专家组投票表决,5份郑州公交线路优化方案昨天正式揭晓。郑州市公交总公司总经理巴振东说,市民参与热情很高,建议质量也非常高,出乎预料,64岁的侯世儒先生提出两个方案,全部入围并获奖。对于此次征集的意见和建议,将在实地调查研究后从3月份开始逐步落实。

  该公司副总经理田金雨表示,结合市民的建议,今年郑州公交将提供更多的服务品种,增加和调整线路50条左右。今年要重点发展空调车,计划新增300台新车,除更新车辆和添加线路外,其中100台将是空调车,票价2元,满足市民舒适乘坐的要求。

  关于9路车绕行问题,田金雨表示,经过两个月的调查,发现取直线路反对声音比较大,公交公司准备开设T9路,不再绕行,但具体什么时间实施,现在还难以肯定。此外,还要根据不同线路,增加“时段车”,乘客上班高峰时期班次加密,低谷时期少开或停开。(来源:河南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