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皖前交通厅长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09:51 广州日报大洋网

  据新华社电

  记者从安徽省检察院获悉,安徽省交通厅原厅长王兴尧因涉嫌受贿日前被依法逮捕。

  王兴尧曾担任安徽省马鞍山市副市长。1992年任安徽省交通厅副厅长、党组成员,2000年5月起任党组书记和厅长。在担任省交通厅副厅长和厅长期间,王兴尧涉嫌利用职务便利在高速公路工程建设等方面为有关个人和单位牟取利益并收受贿赂。据悉,此案是去年安徽省检察院立案侦查的6起厅级干部涉嫌职务犯罪案件之一。

  又讯

  据《北京晨报》报道,交通部部长张春贤近日对媒体关于交通厅长腐败的问题毫不讳言。他说,去年交通行业在作出巨大贡献的同时,也确实出现了一些腐败分子,有一些腐败现象。交通部对此的态度“除了严惩还是严惩,除了总结教训还是总结教训”。交通行业要抓住基础设施建设中招投标、设计变更、材料供应和资金拨付等主要环节加强反腐败工作,一些措施已经出台或者将要出台。

  去年8月,原北京市交通局副局长毕玉玺因涉嫌受贿被北京市人民检察院反贪局提请批准逮捕。据统计,从1997年至今,全国已有新疆、贵州、四川、广东、广西、湖南、河南、安徽、北京等10个省(区)的15个交通厅长因“伸手”高速公路而被“捉”。(人民)(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