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市开展集中销毁违法音像制品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09:52 汴梁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文昭报道冬日的严寒挡不住人们抵制盗版的热情。1月12日下午,5万张(盘)违法音像制品在杨正门垃圾处理场被集中销毁。

  当天为全国违法音像制品统一销毁日。文化部已连续4年组织这样大规模的销毁活动,该活动是我国开展音像市场专项整治工作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

  下午3点整,我市销毁活动正式开始,堆积如山的各种盗版光碟、磁带在百姓的的叫好声中被销毁。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当天被销毁的这些违法音像制品,都是我市音像稽查管理人员在日常检查和多次大规模行动中收缴上来的。

  另据了解,市属五县也于当日同时开展了违法音像制品集中销毁活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