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领导体恤民情常德送温暖 困难企业职工暖心窝(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09:56 红网
省领导体恤民情常德送温暖困难企业职工暖心窝(组图)
(湖南省副省长贺同新、甘霖走访常德困难企业)

省领导体恤民情常德送温暖困难企业职工暖心窝(组图)
(贺同新、甘霖走访慰问特困职工)

  红网长沙1月15日讯 (记者匡莉芳)寒风凛冽年关将至,体恤民情领导送暖。日前,湖南省副省长贺同新、甘霖在省政府办公厅、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负责同志及常德市领导的陪同下慰问了常德市部分困难企业和下岗职工,祝福他们过一个平平安安的新年。

  1月10日,贺同新、甘霖先后走访慰问了常德市第二纺织机械厂、常德金龙电机厂、常德食品公司、常德滨湖印刷厂等比较困难的企业,给每一个企业送去了50000元慰问金,并郑重要求各个企业的负责人公平、公正、公开地将这笔慰问金发到企业困难职工的手中。

  随后,贺同新和甘霖还走访了一些特困职工家庭,对他们虽然身处困境却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给予了高度赞扬并表示亲切慰问。贺同新说,我们的老百姓都是最可爱的人,他们充分相信党和政府,依然快乐地生活着,党和政府也决不会忘记他们,希望他们早日走出困境。贺同新要求各个企业的负责人要关怀企业在改革改制过程中,因下岗分流或因病致贫的困难职工,不要忘记他们曾对企业作出的贡献,要想方设法帮助他们摆脱贫困和疾病。甘霖对卧病在床的困难职工极富爱心地说:“我是分管卫生医疗的,你们的病难治就找我吧,我去帮你们联系好的医院、好的医生!”(稿源:红网)(作者:匡莉芳)(编辑:莫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