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研究生入学考试1月22日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10:02 汴梁晚报

  本报讯记者乔伟辉报道1月22日是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开始的日子。各位考生注意了,市招办研招负责人郑玉良昨日托记者给您捎个话,各位考生请于1月17日至21日到龙亭干校查询考点、考尝座号及入场条,届时市招办还有一封信送给您。

  该负责人还提醒考生,为了不给您造成损失与维护考场纪律,市招办规定考生的通讯工具不准带入考点,应在进入考点前交给他人代为保存。

  招生单位在准考证上要求携带的计算器是无字典、无存储、无查询和无编辑功能的计算器,请考生注意核查,否则,将会影响您的正常考试。

  参加1月24日建筑设计等专业考试的考生,请按招生单位要求自带有关工具,市招办不提供图板等用具。这部分考生的具体考点、考尝座号由原考点在1月23日上午另行通知。

  为了您能顺利参加考试,市招办提醒您应在考试前一天到考试地点了解考场及有关注意事项。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