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不识圈套中了骗子掉包计 一个体商店老板收假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10:12 水母网

  水母网1月15日威海讯(曲卫韶 陈涛)1月11日,文登市泽头镇一个体商店老板将一张百元钞票验来验去,谁知却中了对方的掉包计,最后还是收了一张假钞票。

  11日上午,一陌生男子来到于某的商店要买一箱价值20元的方便面,付款时,该男子掏出一张百元大钞递给于某。为防有假,于某翻来覆去地检查,最终确认是真钞。可正当于某准备找零时,陌生男子突然嫌贵,说想换一家商店看看。于某无奈,只好将手中的钞票还给了他。男子接过钱,放进外套的口袋,正欲转身离开,却又很难为情地回过头来说:“不好意思,还是买了吧,省得挨家转悠。”于某于是不假思索地接过男子递过来的百元钞票,毫不犹豫地找回80元。

  不大工夫,于某的妻子发现钱匣中的这张钞票不对劲,拿出来一验是假币,于某才知中了对方的掉包计。

  责任编辑 王军华(来源:水母网--今晨6点)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