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达喀尔拉力赛又传噩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10:21 广州日报大洋网

  据新华社北京电

  2005年达喀尔拉力赛噩耗不断,当地时间11日和12日新增的3名遇难者使死亡总人数上升至5人。12日,两位自行驾驶摩托车跟随达喀尔拉力赛的比利时“编外”选手遭遇车祸身亡。塞内加尔国家消防机构发言人当地时间13日证实,这两人于12日在塞内加尔首都达喀尔东边名叫马布罗的一个地方,丧生在一起车祸中。两人的摩托车、一辆卡车和一辆出租车撞成一团,车祸还导致其他7人受伤,其中有6名比利时人。

  在布鲁塞尔,比利时外交部证实,这两人来自比利时南部,并非参赛人员。比利时外交部一名发言人表示,事故是在这群追随者中途停车换胎时发生的。起因是一名塞内加尔当地人驾驶的卡车发生车祸,结果冲进了这群人中。除这两人丧生外,受伤的7人中有人伤势严重,轻伤的也受到极大惊吓,都已经被送往达喀尔的医院。

  13日赛事组委会还证实,11日塞内加尔当地一名5岁女童在过马路时,丧生在拉力赛救援车的车轮下。(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