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标价5.4元 转眼改7元 一市民质疑商场经营诚信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10:23 水母网

  明明生姜的标价是每公斤5.4元,可结账时却发现变成了每公斤7元。1月13日,市民杨女士向记者反映了前不久她在市区某商场购物时遇到的蹊跷事。

  杨女士说,不久前她在市区某商场看到生姜的价格是每公斤5.4元,就挑了几块,可结账时却看到价格变成了每公斤7元。她向服务员指出后,服务员就到菜摊前把生姜的价格从5.4元改成7元。杨女士觉得有种受骗的感觉,就没有购买生姜。回家后,她拿出在这家商场购买的黑木耳时,又发现黑木耳的价格是每公斤110元,而她清楚地记得,当时标价签上明明标着“特价”每公斤72元。

  高技区消协工作人员接到杨女士的投诉后,找到这家商场的负责人调查此事。该负责人调查了当天的值班人员,而值班人员否认曾对黑木耳进行过特价销售。这名负责人说,可以给杨女士更换一种每公斤72元的黑木耳。杨女士认为,更不更换黑木耳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商家要诚信经营。

  13日,高技区消协工作人员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许多消费者购物时马马虎虎,回家后才发现问题,投诉时就很被动。因此,消费者购物时要当场仔细查看商品的质量、价格,尤其在结账时要切记查看购物小票。

  作者:刘博文 王春光

  责任编辑 王军华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