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本溪中心医院多名医护人员因煤气中毒住院抢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10:34 新华网

  “门诊楼下地沟里的煤气浓度已经达到了爆炸极限,多亏没有遇到明火,否则后果不堪设想!”昨日下午,泄漏的煤气顺着地沟潜入本溪中心医院妇儿门诊部楼内,造成多名医护人员煤气中毒住院抢救。

  据了解,昨日上午11时40分许,本溪市煤气公司就接到了医院附近住宅楼居民的煤气报警电话,维修人员很快查找出煤气漏点是本溪中心医院妇儿住院部院内的一个积水缸,可能是因为天气原因和院内车辆的碾压,积水缸缸盖从颈部断裂,造成煤气大量泄漏到地沟里,又顺着地沟进到住宅楼内,正在维修人员抢修时,又得知了医院妇儿门诊部楼内也有煤气泄漏的消息。维修人员检测发现,煤气是从门诊部楼内的管道缝隙冒出来的,楼下地沟煤气浓度已经达到爆炸极限,他们马上组织疏散了门诊楼内一、二层楼的医护人员和患者,开窗通气。然而,大量泄漏的煤气还是造成了多名医护人员中毒。

  中毒者出现恶心、头晕、呕吐等症状,其中多人进入高压氧舱治疗,还有一人已怀有身孕。

  记者在妇儿门诊部煤气泄漏现场看到,正常的化验等工作已经转移到别处进行。保安人员介绍说,下午时煤气味极浓,当时现场大约有十几名医护人员在工作。大约在昨晚7时许,煤气漏点基本修复。(金松)(来源:辽沈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