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佛州州长不会成“布什三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10:45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综合报道

  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的采访时,布什还谈到了国内问题,他特意否认了他弟弟杰布·布什将来竞选美国总统的可能性。

  现任佛罗里达州州长的杰布在共和党中很有人缘,在这次大选中,佛州的全部选举人票被布什收入囊中,身为弟弟的杰布帮了不小的忙。分析员认为,如果到时保守的共和党要人中真挑不出一位魅力十足的人物,只要杰布点头,加上布什家族的影响力,推举他为2008年美国总统大选共和党候选人就会成为顺理成章的事。

  但是布什在接受访问时否认了这种可能性,说:“我认为他没有兴趣出来竞选。”

  借海啸救援

  改善在穆斯林世界的形象

  布什在访问中还表示,他的另外一个遗憾是美国政府没能在穆斯林世界树立起良好的形象。他说:“与那些喜欢传播仇恨和辱骂美国的人所进行的外交努力相比,我们的公共外交努力并不充分,效果也不好。”

  但是布什认为,美国对印度洋海啸的援助行动将会改善美国在穆斯林世界中的国家形象。他说:“在对海啸作出反应的过程中,穆斯林世界的许多人已经看到美国人民所表现出来的极大同情。”(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