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尽管已发表书面声明表示歉意 但仍遭到英国各大媒体的齐声“炮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10:49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综合报道

  英国哈里王子在化装舞会上穿着纳粹军装被曝光后,在英国国内和海外引起极大不满。尽管哈里已经发表书面声明表示歉意,但14日英国各大媒体还是对哈里进行“炮轰”,要求他上电视亲自道歉。此外,披露此事的《太阳报》14日报道说,查尔斯王子对哈里的行为“感到震怒”,并要求他去参观奥斯维辛集中营接受教育。

  威廉王子也受到批评

  《太阳报》说,查尔斯王子对哈里的“愚蠢行为感到震怒”,要求他对奥斯维辛集中营做一次私人访问,以了解更多有关大屠杀的知识。

  本月27日就是大屠杀60周年纪念日,哈里的纳粹军装事件曝光后不少犹太团体就要求哈里前往奥斯维辛参观。《太阳报》引用一位匿名英国王室官员的话说,查尔斯要求大儿子威廉与哈里一起前往奥斯维辛,“但(两位王子的)访问将是非公开的,他们将和一个犹太慈善团体一起前往。他们的父亲参观过奥斯维辛,相信哈里和威廉能从中对大屠杀的恐怖有更多了解。”

  该报还报道说,22岁的威廉王子也受到了父亲的批评,因为化装舞会前是他和弟弟一起前往服装出租商店挑选衣服的,当时威廉并没有阻止弟弟挑选纳粹军装。

  但英国王室一位发言人说,他不能对查尔斯王子和两个儿子的私人谈话作任何评论,他说:“我们不能证实,也不能排除这个可能。”(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