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财经快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10:49 广州日报大洋网

  折叠车顶锁定马达有缺陷

  保时捷召回敞篷车

  据新华社电

  记者14日获悉,保时捷汽车公司已向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递交召回报告,将召回其1993年8月11日到1998年1月26日生产的911(型号为993)敞篷车。报告称,这部分车辆中,折叠车顶锁定马达的传动齿轮可能会出现一条裂纹,车辆在高速行驶时折叠车顶可能会自行打开。保时捷公司将进行免费更换。

  董事长孙玉芳辞世

  中科红旗接班人未定

  本报讯

  1月13日凌晨,北京中科红旗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副所长孙玉芳教授因突发脑溢血在北京辞世。

  中科红旗公司人事行政部一位姓郑的女士告诉记者,新的董事长人选相信在一两天之内会对外宣布。(段郴群)

  海尔、IBM等十家企业被评为

  最具员工成长价值企业

  本报讯

  昨天,2004年度“中国最具员工成长价值企业”在深圳揭晓。海尔、IBM、华为、三星、TCL、中兴集团、招商银行、万科集团、中集集团、联想集团等十家企业获得首届“最具员工成长价值企业”称号。本次评选由中国人才热线主办,历时五个月,共收到近60万张投票。(程维)(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