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保定限供天然气 主要针对企业部分市民取暖稍受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10:58 新华网

  受北京天然气供应不足的影响,即日起,保定市天然气开始实行限量供应。限量供应的对象主要是工业企业户、公福户及锅炉户。部分使用天然气锅炉供暖的居民也会稍受影响,但居民家用天然气完全有保障。

  受陕京输气管线输气能力和地下储气库库存总量的限制,加之降雪积雪使北京出现19年来少有的持续低温天气,供暖天然气需求量猛增,造成北京天然气供应不足,毗邻北京的保定市天然气供应也受到了影响。

  由于保定市不少取暖锅炉已经改用天然气,受限量供应的影响,这些锅炉将适当调低回水温度。因此,部分市民家中的暖气也将稍受影响。但市民家中用气不在限量供应范围之内,不会受到影响。

  保定市燃气总公司表示,从目前情况看,天然气供应的紧张状况在短期内不会明显缓解,他们将力争把影响降至最低。(来源:燕赵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