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和老公的战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11:26 春城晚报

  (一)被窝里,关于跷腿的问题

  最初的战争是在被窝里。

  本姑娘打小既不任性也不撒娇,惟一的爱好是,把腿跷在亲人身上入睡,那种腿部抬高全身放松的感觉让我对生活产生了无限的热爱和遐想。所以大学里舍友们都害怕跟我同床(因为梦中的我一不注意就把她们当作亲人了),无奈之下我只好找叠成方块的被子替代亲人的身子。

  好在我很快就走进了自己的婚姻,所以我很快就有了自己的“垫腿人”。

  夫君对我的睡姿是多多少少有点吃惊的,但本着疼爱我的精神不加追究,所以在结婚头两月我睡得很踏实很安稳很幸福。

  可惜好景不长,在第3个月老公恢复了正常上班后就对我的睡姿产生了异议:“老婆,我上班已经够累的了,能不能睡觉的时候不背你这双美腿啊?”考虑到他是个外科医生上班就是站手术台,所以我撤下了自己的美腿。可是,我睡不着,只好又跷了上去。

  老公把我的双腿往下推,我就大叫:“看在我为你烧了中饭的面子上!”再推,我又叫:“看在我为你买了套内衣的面子上!”这样我把近两个月来为他做的所有的事都说遍了才换来了半小时,只好继续承诺明天后天……

  于是,我白天躬着腰身死做家务,换来晚上幸福惬意的睡眠。

  后来觉得这样的交换成本太高太辛苦,就又商量着跟夫君试用另一种交换方法:就是他先跷我身上5分钟,我再跷他身上5分钟。当我打着哈欠计算时间的时候,老公早就入眠不觉晓了,剩下的就是我恣意享受的时光。

  当然现在的老公已经见怪不怪了,他已经习惯了我的睡姿。如果哪天我的腿没在他身上他一定会空落落地无所适从的!

  (二)网络上,关于刷牙的问题

  我是被老公带上网的,所以他去的网站就有我的ID。

  老公在论坛上人模人样,崇拜者不少,许多女孩都闪着羞羞的头像连喊他老师,因为他已经在某个论坛做了超级板猪。

  我以老公妻子的身份杀了进去,和老公一唱一和,吓退了一大批也羡煞了一大批。

  老公对我是宠爱有加的,他把我介绍给网友,并且说了我无限的好。看来他在网上为非作歹的机会在我的监视加陪伴下约等于零了!这真是我家的大喜。

  看,老公转帖了:“女人最想对男人说的50句话”!细看下来,哦,女人对男人说:我穿了不好的衣服你也要赞叹;对我说你爱我时不要心不在焉……哈,真是说到俺们女人心坎上啦!正准备跟帖夸老公一下时,其中一条闪进了我的视线:“亲爱的,睡觉前你能不能刷刷牙?”天啦,是不是好多男人睡前都不刷牙呀?不然网上呼声也不会这么高吧?

  有MM在下面跟帖:“书生(老公网名)一定做得不错哦(笑脸)!”

  老公在帖子下呵呵地笑,好像他真的做得很好。

  我在下面不留情面地跟帖提醒老公:“亲爱的,睡觉前你能不能刷刷牙?”

  立即就收到了老公的短信:“亲爱的,求求你别在网上揭露,那是咱的绝对隐私!”

  再去看看我的跟帖已经被删,删帖理由是:“奖励”。

  我喷饭,第一次听说被删帖是因为要奖励你!

  想不到的是,以后老公痛改前非。

  (三)睡梦中,关于外遇的问题

  老公和一帮女人有说有笑,我站到他面前他也置之不理。

  我的心生疼,透不过气来!可是那边已经开始眉来眼去了。

  最后他们一起进房间睡了,我赶紧跟上去,拖住老公拳打脚踢,连掐带拽。老公抱头鼠窜,嗷嗷直叫,但我不想轻饶他,继续使劲浑身力气打……

  身边有人“啪”地一下坐了起来,然后听到老公的声音:“月,你怎么哪?快醒醒!”我醒了,但发现自己已经泪流满面。打开灯,看到他迷迷糊糊的英俊的白脸。

  “真是个十足的伪君子!”我大叫起来,继续狠狠地挥了他一拳。

  弄明白了事情真相后,老公一脸地坏笑:“一帮女人,漂亮不?怪不得在梦中也打得那么狠!”

  “不知廉耻!”我嘟哝着狠狠地转过身,收回搁在他身上的双腿。

  老公赶紧拉住我的脚:“不就是个梦嘛?居然这么当真?好好睡,不闹了,啊?”灯灭之前,我看到了闪耀在他脸上的被在乎的自傲。

  这次,看起来挨打的是他,可是输的却是我。

  月 方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