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搭公交坐火车 看看省事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12:14 东南快报
  福州公交

  18条公交线路18日起原线行驶

  闽江大桥重建竣工,经福州交巡警支队同意,福州公交18条公交线路从2005年1月18日起恢复原线行驶,其中经闽江大桥的有11条,经解放大桥的5条。具体行驶线路见下表。
搭公交坐火车看看省事些(组图)
搭公交坐火车看看省事些(组图)
搭公交坐火车看看省事些(组图)
全省公路

  大部分国省道除雪破冰通车

搭公交坐火车看看省事些(组图)
闽西北的一场雪给人们出行造成不便(图由省交警总队提供)

  寿宁两天后才能全线通车

  瑞雪兆丰年,但近日的大雪也给出远门的人和保障交通安全的交警们添了不少麻烦。昨日,记者从省交警总队获悉,经过南平、三明和宁德交警部门努力,积雪和结冰的路面障碍基本被清除,除宁德寿宁要两天后才能通车外,截至下午5时,我省受雪灾严重的316国道和205、304、302等省道已恢复通车,但一些道路通行速度缓慢。

  南平 车辆可缓慢通行

  从1月12日傍晚起,南平局部县(市)降雪,造成光泽316国道龚家边路段,浦城205国道渔梁岭路段,武夷山303省道汾水关路段,政和302省道稠岭路段,因降雪路面结冰,大批车辆滞留,交通中断。南平交警部门称,此次雪情较去年12月29日更为严重。截至昨日中午12时,由于清雪措施得力,南平境内所有道路都可通行,但车辆通行速度缓慢。

  三明 向过境司机通报路况

  1月13日,三明境内建宁、宁化、泰宁、清流、尤溪、将乐县普降大雪,造成路面积雪结冰,给交通安全带来重大隐患。截至昨日上午10时,205省道泰宁至建宁、泰宁至邵武全线通车,下午2时,路面结冰严重的泰宁至建宁段经过全力抢修也解除了交通管制,全线开通。

  建宁、宁化、泰宁、清流、尤溪、将乐等地交警部门迅速启动恶劣天气条件下交通管理紧急预案,并向过境司机通报雪情和路况管制措施。

  寿宁 雪拥蓝关车不前

  宁德受大雪围困最为严重的是寿宁周宁两县。昨日上午,周宁雪情有所缓解,路上积雪开始融化,随后,周宁境内全线恢复通车。而寿宁的雪情则比较严重,昨日寿宁又下了一夜的大雪?熏。各省、县道主要路段都被厚厚的积雪、冰冻层层覆盖,积雪达16厘米,其中从寿宁城关到坑顶的944县道的积雪甚至达到25厘米。至昨日下午,除了双福线恢复通车外,从寿宁城关至各个乡镇的道路均处在封闭状态。

  福州铁路

  买火车票认准这31个代售点

  昨日记者从福州火车站获悉,为方便旅客购票,福建省内主要县市及福州市区内的联网代售点将由原来的15个增至31个。

  代售点具体分布如下:

  1.省旅五一售票处福州市五一路142号(鼓楼医院正对面)2.屏山售票处鼓楼区鼓屏路116号3.东街口利达售票处东街口利达大厦一楼4.茶园天源售票点北环中路222号(天源宾馆)5.台江顺恒售票点鳌峰路12号(顺恒大饭店)6.新店售票点福飞路5号(加油站旁)7.华林售票处华林路203号8.唐城大厦售票点五一南路215号(唐城大厦)9.天峰宾馆售票点铜盘路139号(省军区招待所西楼)10.洪山西客站售票点洪山晨光村客运西站11.乌山茂泰大厦售票点南门兜乌山路茂泰大厦一层12.龙翔大酒店售票点连江北路489号(龙翔大酒店)13.五一路长城大酒店售票点五一北路172号(世纪长城大酒店)14.省海外旅行社售票点五四路98号(省海外旅行社)15.东方售票处福马路435号(前屿蓝天超市旁)16.长乐天马售票处进城路祥乐花园B3座5号店17.连江航服售票处莲荷东路6号楼7店(连江县航空服务有限公司)18.福清宏路售票处宏路镇商住楼B座11-1号(奇达超市旁)19.铁路国际旅行社福清分社融城区街道办事处20.泉州福铁运输公司温陵北路178号(八一酒店店面)21.新华顺票务晋江市清阳街道市标旁德辉华庭117-118店面22.仙游县鲤城兰溪旅行社票务代售处鲤城街道南大路169号23.石狮利民售票处八七路1994号24.石狮市侨联旅游运输车队华南停车场25.泉州市旅游服务中心温陵路58号26.惠安天马旅行社大红埔中总商住区1-3号27.莆田湄洲国际旅游公司票务中心汽车站旁28.铁路国际旅行社莆田分社古城路1号29.马尾福益新村售票点江滨大道福益新村二号楼16-17号店面30.涵江汽车站售票处涵江汽车站门口31.东南航空售票处平潭县翠园路1号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