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参加中国载人航天展开幕式 杨利伟揭阳签名赠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13:07 大华网

  本报讯特约记者黄春宇报道:应揭阳市委、市政府的邀请,航天英雄杨利伟己于1月14日专程来到揭阳,参加15日的“飞向太空———中国载人航天(揭阳)展”开幕式。

  杨利伟除参加航天展开幕式外,还将参加载人航天先进事迹报告会。

  据中国载人航天展组委会办公室主任仲有贵介绍,这次到揭阳举办载人航天展,是广东省内第6站,全国的第13站。整个航展计划分成知识长廊、卫星区、返回舱、火箭区、发射区、活动区、模拟发射区等七大功能区,所有的参观者可以在航天展中见到不少航天真品和大批仿真航天模型,参与一些有关太空知识的游戏、表演,当一回太空人。

  据悉,载人航天展展期长达42天。航天英雄杨利伟和揭籍航天火箭专家参加开幕式并签名赠送航天科普书籍和火箭模型。(来源:《特区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